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拾金不昧网络助力 感激锦旗温暖人心
日期:2011-11-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9

 

 111日下午,1号教学楼增添了一丝温暖,一份感动。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1103班学生谷凯丽向国际学院学工办送来了一面锦旗,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10
31日晚,谷凯丽同学在学校北区不慎丢失了钱包,钱包里不仅有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还有现金等价值2000多元。非常着急的谷凯丽没有想到晚上在学校贴吧里看到了一个寻找失主的帖子,通过帖子上提供的信息,谷凯丽联系到了发帖子的同学,并领回了自己丢失的东西。为了表示对拾金不昧的软件学院1002班学生贾设同学的感谢,谷凯丽同学特意向贾设同学赠送了一面锦旗,也希望拾金不昧的精神希望能够表扬和宣传,树立黄淮学院的优良风气和文明校风。 (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