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四届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日期:2011-11-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5

 

为丰富大学生的寝室文化,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1031日,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第四届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在比赛中,同学们的寝室布置各有特色,有的将自己的寝室设计成篮球世界,墙壁上贴满了NBA明星的海报;有的将自己的寝室设计成含有浓浓中国风的“学茗”,柜门上张贴着自己书写的楷书、隶书,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们努力钻研,刻苦学习的精神;还有的将自己的寝室设计成植物园,桌子上、阳台上绿叶盛开,一片生机盎然。
    
这次比赛中,共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对于获奖寝室,我院将通报表扬并给予以一定形式的奖励,鼓励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人人争做文明大学生。(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