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1-11-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8

  119日,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约翰•高达教授,班戈大学商学院学生事务官王熠铮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副处长赵春红会见了来访客人。
   
张保来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约翰•高达教授为两校合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国际学院发展现状。约翰•高达教授曾多次到我校访问、授课,他表示黄淮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师层面的交流以及两校高层的互访使两校的关系日益紧密,合作五年来,每年都有我校学生到班戈大学继续深造,成为班戈大学国际化的有益补充。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并热忱邀请国际学院领导到班戈大学访问。
   
访问期间,约翰•高达教授一行在图书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2年班戈大学入学介绍会”,国际学院各个年级拟出国学生参加了介绍会。

(撰稿:任峰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