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路琳到我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2-04-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8
 

为了解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4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路琳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忠义、党员教育科副科长岳航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及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卫华就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最佳党日活动、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实施开展情况、取得的效果,查找出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路琳充分肯定了我院党总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党建工作的思路是清晰的,措施是具体的,工作是扎实的,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国际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我院明确目标,就建设什么,如何建设,建设的效果进行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