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动感青春 星光闪耀”街舞大赛举行
日期:2012-04-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6

 

动感与激情并存,青春与活力再现,419日晚7点,校团委主办、国际学院承办的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动感青春 星光闪耀”街舞大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演播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健民、团委副书记杨潇、音乐表演系朱艳霞教授、杨全红副教授、国际学院胡华伟老师、驻马店市景舞团创始人陈景涛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分为集体舞和个人Solo比拼环节,来自各系院的7支代表队参与了集体舞,12名选手参与了个人Solo比拼环节。动感的Breaking,、灵动的Poping、极具个性的爵士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国际学院Shinning star代表队的原创街舞获得集体舞一等奖,经济管理系Supper DS代表队的《I am sorry》、国际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组合队的原创街舞获得集体舞二等奖,国际学院的张伟琪、孙冬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国际学院的朱茵、黎筠等获得个人赛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驻马店市景舞团创始人陈景涛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