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学院与武汉华诚在线科技项目签约
日期:2012-06-11 10:35:3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2
 

2011-11-17 10:09:43

11月15日,武汉华诚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平一行来我校国际学院参观考察,并同国际学院签署了多项项目合作协议。
武汉华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和网站经营维护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有限公司。本次该公司与国际学院共签署了3项软件开发的项目合作协议,将由国际学院实习实训中心、软件教研室相关师生和企业共同组成的创新型项目团队——“易团队”承担软件开发和后期运营维护等主要任务。
同时,孙总经理和国际学院相关领导亦就学生通过项目进行实习实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探讨和规划,对双方进一步更广层面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加入黄淮学院合作发展联盟进行了深入沟通。(撰稿:姚书科 审核:薛凡)

点击数:6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