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举行“四川华迪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12-06-11 10:34: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7
 

2010-6-29 18:05:58

6月21日,我院“四川华迪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四川华迪公司董事长朱军、总裁廖清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我院“四川华迪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四川华迪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软件与信息外包服务等业务的知名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企业”、“双软”企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CMMI三级认证。四川华迪公司是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国家级职教实训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成都)人才授权培训机构,是我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多元化开放式实训基地。
我院“四川华迪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网络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实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帮助学生实现“一个转变,两个转化”,提高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撰稿:杨潇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