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与苏州国际科技园共建河南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
日期:2012-06-11 10:33: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09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辛鹏 发布日期:2007-7-4 15:31:44 点击数: 1855

7月4日上午,经过双方进一步的洽谈和交流,我院与苏州国际科技园签署了“苏州国际科技园河南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合作协议。上午10点钟,“苏州国际科技园河南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揭牌仪式在黄淮学院8号楼报告厅举行。
苏州国际科技园副总经理王颖、动漫事业发展部经理王建峰、动漫事业发展部主管潘云作为苏州国际科技园的代表参加了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院长路琳、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生,国际学院副院长周鹏,以及各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周鹏主持。
副院长路琳首先在揭牌仪式上致词。他说,在我校合作办学大力推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又迎来了苏州国际科技园与我校共建河南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的牵手合作,这是我校坚持开放式办学所取得的又一项新成果。近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式办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国际化合作牵手世界知名高校”的办学思路,在人才的合作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苏州国际科技园河南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在我校的设立,为我校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有利的平台,双方的真诚合作也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国际科技园副总经理王颖女士在致词中介绍了苏州国际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并欢迎更多的黄淮学院的学生毕业后到苏州软件园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仪式上,副院长路琳向王颖副总经理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和王颖副总经理共同为“苏州国际科技园河南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揭牌。国际学院学生代表上台同苏州国际科技园的领导签署了培训及就业协议。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签署了关于共建“苏州国际科技园河南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的合作协议。
河南软件与动漫人才实训及输出基地的成立,是企业依托学校办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实用型、高素质人才的需要,对我校深入推进合作办学具有重要意义。

文 / 薛凡 图 /海峰 健民)

点击数:7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