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2
日期:2012-07-02 08:55: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9
 

国际学院2012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第 期)

 

                         主办:国际学院                                        2012627

———————————————————————————

继沿革命道路  奉献励志青春

——记国际学2012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建团90年之际,我们作为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更应励志青春、甘于奉献,根据自身的能力,把‘三下乡’的各项服务活动落到实处,真正的服务于三农,建功中原经济区……”伴随着志愿者代表陈思梦同学满怀激情的发言,以“继沿革命道路奉献励志青春”为主题的国际学院2012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国际学院一号楼前隆重举行。

627上午9,国际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18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驻马店电视台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报道。

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向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队长李众授旗,并预祝此次“继沿革命道路 奉献励志青春”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说,暑期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大学生投身社会,服务农村,接受教育、增长才干、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希望志愿者们把握机会,通过“三下乡”活动去深入农村、了解农业、服务三农。他要求团队要结合活动主题,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纪念建团90周年为契机,以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农村实际,以服务新农村建设、追寻红色足迹、教育帮扶为重点,激发服务热情和奉献精神。他要求每一位志愿者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发扬团队精神,尽快融入实践角色,时刻秉承爱心服务的理念,切实为驻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的有效形式,是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更是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国际学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形势政策宣讲、社会调研、科技支农、教育帮扶、志愿行动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个人才智服务“三农”。同时也使志愿者在服务的过程中接受爱国主义再教育,力争在形式上有创新、在内容上有特色、在成果上有突破,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

本期编辑张勇刚 申文军

报送单位黄淮学院团委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463000

    0396—2853008(办)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