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
日期:2012-07-02 08:42: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2
 

国际学院2012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第 期)

 

                             主办:国际学院                                        2012625

———————————————————————————

炎炎夏日齐奉献  服务“三农”我当先

                                       ——记国际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队员选拔

服务“三农”,奉献自己2012黄淮学院国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再次为这个夏日掀起了一股新的热潮,各班同学踊跃参与。风华正茂的当代大学生本着“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提高”的目的,踊跃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去,我2012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再一次的把全体师生的目光聚集起来。

625下午,在1号教学楼121教室,我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人员选拔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出席活动并同本次活动带队老师申文军担任评委,由各班级推荐的50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最终选拔。

选拔分两个环节,演讲和才艺展示。演讲中,大家阐述了自己对“三下乡”的理解和认识,对“三下乡”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方案及见解,并分别就才艺进行了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并成立了以李众为队长,严明明、白启迪、柏飞18同学为队员的社会实践团队。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锻炼大学生的意志,锻炼大学生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思想品质”为目的在社会实践中奉献自己,励志青春。

-------------------------------------------------------------------------------------------------------

 

本期编辑:申文军 白启迪

    送:黄淮学院团委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463000

    话:0396-2853008(办)

 

点击数:5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