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9
日期:2012-07-16 10:14: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0
 

国际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第 十九 期)

 

主办:国际学院                                        201279

———————————————————————————

奉献自我  励志青春

——记国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生活一幕

七月九号,我们到达着这里的第十二天,这十二天以来我们一起吃睡、一起思考、一起奋斗、一起喜悦、一起收获、一起洒汗水、一起被感动、一起······

我们十几个人在这里如亲生的兄弟姐妹般和谐,虽然每天都很累,但是我们很充实。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有着不一样的理想,但是,2012年的这个暑假,这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我们聚在了一起,使我们的青春交融在了一起。我们吃大多数人以前没吃过的大锅饭,我们睡在以前不曾睡过的课桌拼凑起来的大通铺,我们穿着因为天气潮湿始终有着异味的衣服,但是我们的青春却在这里愈发的闪亮。“奉献自我,励志青春”,这句话仿佛具有无穷的魔力,他让我们的青春融合在了一起,他使我们的青春如骄阳一般,我们因为奉献而变得踏实。奉献使我们变得诚实,对自己,对青春的诚实。

今天晚上的小聚,三个我们自己亲手炒的菜,一大兜馒头,一大锅稀饭,没有啤酒饮料助兴,因为没有什么能比青春更能让人开怀。我们笑着,笑声中藏着无尽的活力和欢乐!我们在奉献中找到自我,我们在奉献中励志青春。衷心的感谢这次国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它使得我们重新的认识了自我,让我们的青春在碰撞和融合之中得以完整。

———————————————————————————

本期编辑白启迪 严明明 张勇刚 申文军

报送单位黄淮学院团委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463000

    0396—2853008(办)

点击数:5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