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2
日期:2013-07-03 17:35: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2
 

国际学院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第期)

 

主办:国际学院                                        201373

———————————————————————————

决心定 信心扬 踏上征程去下乡

----记国际学院2013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用心将爱释放,奉行志愿者服务精神;用情体味生活,深入农村服务基层。

73日上午9,国际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一号楼大厅正式启动。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和全体社会实践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下乡国际学院志愿者们将深入基层,服务农村及民生建设,给农村带去文化、科技、卫生、医疗等知识技能,让农村广阔的天地间掀起学知识、学技能、学先进的热潮,营造创新、创优、创效、创业的良好氛围。仪式上,辛书记要求全体志愿者要牢记“三下乡”的宗旨,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深入到基层去,认真学习,认真实践,不仅要完成社会实践任务,更要在实践中加强学习,锻炼成长。他还要求我们要团队协作,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国梦”“中原梦想”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农村实际,以服务新农村建设、追寻红色足迹、教育帮扶为重点,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和奉献精神。

仪式结束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向本次社会实践服务小分队队长严明明授旗,并预祝此次“凝聚青春力量,实践中原梦想”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本期编辑禹世强  韩晓鹏  黄炎

    核:刘海廷  严明明

报送单位黄淮学院团委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463000

    03962853008(办)

 

点击数:5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