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3
日期:2013-07-04 11:13:0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6
 

国际学院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第期)

 

                               主办:国际学院                                          201373

———————————————————————————

 

中国梦 中原梦 志愿服务乡村梦

——国际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赴驻地瓦岗镇林庄小学

瓦岗镇林庄小学我们回来了!”汽车奔驰在弯弯曲曲的公路上,载着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们向驻地进发。窗外,火辣辣的太阳阻挡不了志愿者前进的步伐,因为满满一车厢都是志愿者们的期盼和一颗颗赤诚又激动的心。

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依然热情似火。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奔波,终于到达了驻地瓦岗镇林庄小学,当地村民看到我们到来不约而同的涌了过来,志愿者们兴奋的“奔”下车,一顶顶小红帽、一件件白T恤,严谨有序的志愿者们向驻地老师以及朴实的村民们纷纷问好,表述来意。飘扬飞舞的旗帜,有说有笑的话语,一张张幸福的面孔,成为瓦岗镇林庄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迎接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到来,瓦岗镇林庄小学领导老师及村民在为我们志愿者的住宿问题不顾酷暑四处奔波关心着。这足以看出当地人民对我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志愿者们紧张有序的着手物品安置,又将宿舍及生活校区的卫生进行了一次清扫。谢谢他们的帮助,国际学院志愿者们会用行动来回报他们,回报社会。

   凝聚青春力量,实践中原梦想正因为大家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梦——乡村梦,所以志愿者们充满信心迎接挑战,相信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定会硕果累累,满载而归。

 

———————————————————————————

本期编辑韩晓鹏  黄炎  禹世强  刘浩 

    刘海廷  严明明

报送单位黄淮学院团委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463000

    0396—2853008(办)

 

点击数:5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