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搜狐网:清明寄哀思 缅怀革命先烈
日期:2016-04-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1

       中国驻马店4月3日讯(通讯员:崔永帅)清明将至,42日上午,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动画学院动画普本1502班长李冲带领全班同学前往杨靖宇纪念馆进行扫墓活动。

       面对革命烈士杨靖宇纪念像,同学们全体立正,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生代表向杨靖宇纪念像敬献鲜花,同学们鞠躬默哀,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又认真听了讲解员介绍一些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讲解中,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增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










点击数:7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