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搜狐网:世界卫生日 党员我先行
日期:2016-04-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0

       中国驻马店4月7日讯(通讯员:崔永帅)为纪念第68个世界卫生日,响应国家“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号召,4月7日上午,黄淮学院国际学院二十多名学生党员来到市靖宇广场,义务帮助广场环卫部门打扫卫生。

       上午9点钟,学生党员们来到位于市中心的靖宇广场,在与广场工作人员简单交流后,大家进行了简单分工,然后就开始了卫生清扫活动。在负责人李冲带领下,同学们分工协作,有人负责打扫地面卫生,有人负责清理号称“城市牛皮癣”的小广告,争取不留死角。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辛苦劳动,为市民们创造了干净卫生的休闲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市民们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集体的力量,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6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