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搜狐:大学生写生不忘宣传公益
日期:2016-04-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7

中国驻马店4月25日讯(通讯员:崔永帅)4月22日上午,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动画专业的八十多名大学生在安徽宏村写生期间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的签名承诺活动,借此向当地居民和游客们宣传环保知识。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向过往游客发放了环保书籍和宣传手册,让大家了解一些日常生活的陋习对环境以及自身健康所带来的危害,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努力争做环保先锋。宣传手册内容生动活泼,既形象又直观地将各种环境破坏、污染环境的现状展现出来,让游客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紧迫性。随后,活动负责人李冲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保护环境的承诺签名。

       当被问及为何要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时,李冲回答道:“经过这几天的写生生活,发现景区里不少游客的环保意识还比较薄弱,对宏村的古建筑造成了不可逆转的破坏。我们做为当代大学生,对于这种破坏行为不能视而不见,应该身体力行地为景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环保宣传活动,不仅向当地居民和游客们普及了环保知识,强化了环保意识,调动了游客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同时还树立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点击数:6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