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5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黄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召开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一同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沉沦》和《无路可逃》,通过鲜活的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同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应提高遵纪守法的自律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观看结束后,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修养,严以律己,警钟长鸣。

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作了总结发言并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守住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为我院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