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给发展对象谈话
日期:2018-05-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81

52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24室举行学生发展对象集体谈话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及2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王卫华在本次谈话会上,重点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等。在谈话会上,王卫华将党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要求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理论,尽职尽责完成自己的学习、工作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谈话加强了对发展对象们的思想教育,有利于提高他们的自身政治素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要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使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先锋队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懈努力。(撰稿:高晨霖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