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参观黄淮学院第二届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
日期:2018-06-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0

为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传递反腐倡廉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扬校园廉洁风”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展。6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带领师生党员前往创新创业园参观了本次展览。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我院党员们参观了一幅幅主题突出、喻意鲜明的作品,既感受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第一展区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第二和第三展区以书画、艺术类作品为主,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大家细细观看,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更加认识到自省自警的重要性,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校正自身思想轨迹,筑牢廉洁自律的第一道防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将清正廉洁贯穿工作和生活的始终。

我院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以参加比赛为契机,在师生中以团日活动、党课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此次作品展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院选送的书画类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李佩璐同学的书法《廉洁赋》获一等奖,潘慧婷、王中灿等同学获优秀奖。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