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人民好教师”活动
日期:2018-07-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1

河南信阳李芳老师的英雄壮举,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7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向李芳老师学习,争做新时代人民好教师”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了本次活动。
   
朱飞老师向全体教师宣读《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向大家介绍了李芳同志的英勇事迹。李芳老师扎根山区从事乡村教育29年,一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精心育人,深受学生爱戴、家长尊敬、学校认可。她心怀大爱,临危不惧,舍己救人。她用生命为学生上好最后一堂课,让崇高的师德和不朽的师魂熠熠生辉。
    王保宇说,李芳老师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大家要学习李芳老师扎根基层、甘为人梯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人民教师,用心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卫华说,李芳老师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彰显出优秀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高尚的品德,永远都是做好任何工作的前提。各支部要深入开展向李芳精神学习活动,全体教师要学习她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无比忠诚,为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将把李芳老师的英勇事迹牢记心中,以求真务实,乐于奉献和敢为人先的工作精神投入到我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