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8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我院党建工作,7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1号楼1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专题演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始终牢记、坚决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牢“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也更加坚定了为中国梦黄淮梦努力奋斗的目标和决心。

(撰稿:朱飞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