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
日期:2018-09-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5

呕心育桃李,芬芳香满园。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怀着感恩之心,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党员、团员们自发地准备了鲜花,第一时间为我院外籍教师和常年如一日、坚守教学岗位的老师们献上鲜花和诚挚的问候

910日上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满怀诚挚与喜悦走进教室和老师们的办公室。献花过程中,老师们感叹着同学们的真情,老师们都真切地感受到了学生们浓浓的情意。教师节之际,这种心灵的交流不仅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感受到欢乐,同时也增加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在这欢声笑语的交谈中,老师们处处流露着欣慰的笑容。

通过这次教师节献花活动让我校老师深深感受到同学们的敬仰。每一天老师们将辛劳洒在三尺讲台,却滋润了莘莘学子心。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自发用祝福的卡片、自制的鲜花,和一声饱含真情的“老师,您辛苦了”,让每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洋溢出欢乐,而这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尽显出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

(撰稿:从家俊 张超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