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拟出国学生宣讲会
日期:2018-11-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9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对于出国留学流程的认知,更好的准备雅思考试等出国手续,116日下午,我院邀请国际交流合作处李静老师210教室为我院2019年拟出国学生做了一场动员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静老师细心的向同学们讲述了黄淮学院在读学生出国留学管理规范、出国步骤等,随后,李静向同学们介了国外的大学生活,通过PPT引领大家领略了英国和印度的文化。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就国外学习生活、签证等办理问题向老师们做了咨询。         

 动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宣讲为同学们明确了出国流程解,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我院2019年拟出国学生的手续办理程序也就此即将启动。 (撰稿:贺凡 康莉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