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8年黄淮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18-11-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31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导内地毕业生投入边疆建设,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经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协商,定于124日下午3:005:00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秋季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530,其中专业涵盖我校全部学院。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把招聘信息通过电话、短信、QQ、微信等各种形式通知到在实习岗位上的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督促其返校参加招聘活动。积极鼓励低年级特别是大三学生参会,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提早为下一年的实习做准备。

二、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生的宣传、动员和指导工作。一是广泛宣传兵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待遇;二是要引导毕业生慎重签订就业协议,诚实守信;三是指导毕业生认真制作求职简历,提高求职成功率。

三、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要按时到场,摆放宣传本学院专业特色的展板(2:30前到位),并现场指导和帮助毕业生应聘。

 

 

       招生就业处

                                                           20181130

详细岗位情况:高校毕业生需求计划汇总表.xls

 

点击数:8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