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打字竞速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28 11:36: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1

为提升学生内涵建设,促进我院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技能的积极性,12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26实验室举行了第一届打字竞速决赛。计算机专业教师李景富、邱栋、郝宁波、杨志强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情况。

此次打字竞速比赛包括初赛决赛两个赛程。经过我院实践实训中心经过精心筹备,61名选手从初赛26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参与决赛,经过近50分钟的中英文输入,通过对61名决赛选手的打字用时、输入正确率、平均输入率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牛志豪、贾志杰、薛雷生、马骁骅同学获得一等奖,陈冠研、张家鑫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戈、吕美璇等20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院以赛促学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竞赛形式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点面结合,整体提高,督促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为学习好编程、会计等专业知识打下扎实基础。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