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期末总结会
日期:2019-01-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7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期末总结会,全面回顾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寒假及下学期工作。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副院长吴海涛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院长王保宇总结了我院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他从人才培养、师资水平、专业建设、合作资源等方面,强调了要不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引进优质合作资源,打造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培养就业有能力、发展有后劲、升学有基础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人才。在新的一年里,要将CDIO教育教学理念全面融入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三至五年的时间打造出先进的软件工程专业,会计学专业在办好ACCA的基础上,实现项目上的进一步突破。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总结讲话,对寒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正视取得的成绩,补齐工作短板。二是要勇于履责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切实提升站位,确保廉洁过节。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