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1-1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5
      1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各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在会前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开展广泛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形成了各支部、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征求党员意见,明确了今后支部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自省,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通过年度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激励党员同志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我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