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会
日期:2019-06-20 18:17:1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6月20日下午,按照学校安排,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会,副校长王东云做了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王东云从“提高政治战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密切结合学校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三个方面,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了详细宣讲,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东云强调,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首要任务。各单位要坚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敢于直面问题,增强推动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教师要转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想观念,突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积极发挥二级学院教学管理的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结合本次宣讲学习,我院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学校转型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