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鲜花献给您,亲爱的老师!
日期:2019-09-11 09:52: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6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们将祝福化作一朵朵火红康乃馨送到辛勤劳动在教育一线的教师手中,共庆教师节日!

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代表班子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中取得的成绩,鼓励老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的优良作风,为促进我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育人者育心,育心者自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师德师风建设,“鲜花献给您——亲爱的老师”教师节活动,每位教师的心灵都会感知到教育工作的神圣,并把师德师风作为自己行动准则,成为鞭策成长的力量。

(撰稿:张宪  摄影:张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