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有感”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0-11 10:41: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13

为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真切感受同学们内心的声音,101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各班级开展了“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有感主题团日活动,同时也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多的是让每一位青年大学生明白如今的盛世来之不易。团日活动上,各班负责同学通过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帮助同学们回顾了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共同奋斗,其在观看祖国70周年庆典记录片中体现的尤为明显,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以高度的自豪感投身社会主义建设,践行自己的使命担当。活动最后,同学们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内忧外患到繁荣昌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沉睡雄狮到东方巨龙,中国走过了艰难而又精彩的七十年。今天,中国人民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中华民族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么一个伟大的时代和光荣的国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栗莹璠  张嘉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