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4

为进一步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进度,缩小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与单位选人用人标准之间的差距,1026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办了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来自各地的我院历届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座谈会前,校友代表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参观了南北区校园,考察了创新创业园、建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智慧校园体验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以及我院。优美的学习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完善的配套服务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历届校友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院长王保宇为历届校友代表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对目前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出国考研、创业就业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荣誉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副院长李景富结合我院办学实际,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希望校友们建言献策。

樊楠楠、邢元卿、潘泳、王楠、姜光辉、秦文、李明哲、张家淦、胡德龙、魏勇刚、李二菊、孙云飞、柏飞、张宏科等从我院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校友直至2018届毕业生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回忆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母校快速发展的感慨。他们结合目前自身的工作状况、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今后事业的努力方向等与在座老师们做了交流分享,并对学院目前所开设的专业课程、人才培养方式、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毕业深造等方面,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赏。

王卫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祝贺,再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