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在云端播撒书香,在家中品读经典”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2

为提高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读书意识、学习意识,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文化自信,进一步深入推动我院大学生读书工程,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大学生开展了“在云端播撒书香,在家中品读经典”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各团支部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负责人围绕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传承书香,通过同学们的读书分享交流了读书心得。在随后举行的趣味阅读知识竞答环节,大家又进一步加深了对良好阅读习惯和读书笔记摘抄在读书育人方面重要性的认识,活动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同学开阔视野,激发探索文化经典的学习热情,营造了优良学风的氛围。我院将以学生良好读书习惯的养成为目的,把举办各类读书工程活动经常化,构建书香校园落在实处。

(撰稿:熊佳慧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



     

点击数:5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