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程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07-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6

    近日,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程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周变丽、张宪指导的“赢在江湖”团队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任书娟老师指导的“四十不是十四”队获得专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两组团队在进入单程赛全国决赛后,又双双进入将于9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目前我国高校市场营销类赛事中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一个比赛,比赛分为单项赛和全程赛两种形式,学生可只参加单项赛或两种形式都参加。自2019年9月份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举办以来,我院积极鼓励会计专业学生参加比赛,通过筛选,选拔出会计学2018级翟紫阳同学为队长的“赢在江湖”团队和以王春月同学为队长的“四十不是十四”团队,分别代表我校参加本科组和专科组的比赛。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并为学生参赛提供了各种便利。在参赛同学自身的努力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个团队携手进入全国100强。(撰稿:周变丽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