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行业专家李香羲为2020级新生做入学教育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01

10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河南九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香羲为会计学专业新生传经送宝。

讲座中,李香羲先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电视剧《欢乐颂》切入正题,详细讲解了作为新时代的财会女性该如何在职场中进阶和生存,向学生们分享了《会计专业发展趋势》、《高级管理型会计人才素质要求》等专业知识,同时引用京东、海尔集团成功运营的经验,引经据典地表述财会专业知识是一个企业稳定性运营的基础。李香羲表示,会计信息系统在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化的推动下,财会工作也会变得越来越智能,将把人类文明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参加讲座的新生们纷纷表示,李香羲言简意赅的语言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会计专业发展趋势,打开了思维,受益良多。(撰稿:刘梦夏 位春苗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