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宗教知识学习活动
日期:2020-11-20 09:24:4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55

为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111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统一进行宗教知识学习。

活动中,各班级负责人认真开展并创新学习方式,其中部分班级以“互联网+”的方式带动同学们线上线下相结合地学习宗教理论知识,进一步体现了大学生新时代新风貌的学习特点,同时部分班级以演讲、表演等方式进行趣味化学习,深刻加强了同学们对宗教知识的记忆,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此次宗教知识的学习,不仅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宗教活动,而且促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创造健康向上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作出更大贡献。(撰稿:陈以恒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