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你我同行”辅导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1-03-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58

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以便更好管理学生和服务学生3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你我同行”辅导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活动中,心理健康辅导站副站长范菲菲分享了一些大学生中常见的心理问题,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辅导员老师了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大学生中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解决心理问题的正确方法。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不仅能解决教师自身的不良情绪,全心投入到教学和班级管理,还可以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内心,明白学生们的想法,以便更好的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助力学生们健康的成长。

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上,许多老师都分享了自己或者亲朋好友的一些心理小问题,每个人都会遇到问题,只是这些问题可大可小,一些心理问题并不影响我们的健康和日常生活,属于我们机体可以自我调节的范围内,我们主要解决的是机体不能调节的问题。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的召开,增加了老师们对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创造健康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吴昊哲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