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举行“百善孝为先,敬老树新风”进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日期:2021-04-02 16:24:3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7

    为发扬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328日,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组织党员、学生志愿者前往福寿苑养老院开展义工服务,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奉献了自己爱心。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谈心,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事情;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逗老人开心。那一刻,老人们开心的笑得像个孩子一样,给老人们带去温暖是每个志愿者应尽的义务,还有部分志愿者前往农贸市场购买水果和毛巾等生活用品赠予老人,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依依惜别后离开了敬老院,结束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敬老院献爱心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贯彻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尊敬关爱老人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齐何朋 许婷)





点击数:3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