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辨识与应对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05 19:40:2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40

为了呼吁同学们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求更高的学习和生活品质4月4日,我院心理部126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辨识与应对的讲座活动。

 

在此次讲座中,由学工办老师刘奎为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讲解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类型和解决办法,其中包括环境变化引起的适应不良问题异性交往引起的情感心理障碍以及大学生人际交往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心理委员能够更好地与学生们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撰稿:王艺璇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