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举办“传承雷锋精神”打卡活动
日期:2021-04-09 16:23: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74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自3月8日起,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线上打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响应号召,积极参加了本次为期23天的线上打卡。
    本次活动吸引了我院1300余名学生参与,有200余名学生成功完成连续23天的打卡活动。活动要求参与人员每天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打卡晒出自己的善举,连续完成23天,即可获得表彰。活动期间,同学们在群里相互监督,相互提醒,交流感悟。通过23天的重复,逐步养成习惯,不少同学都表示,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要把助人为乐当成一种习惯坚持下去。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培养学生的良好品质与习惯,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将雷锋精神传承发扬。(撰稿:齐何朋 许婷)







点击数:3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