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及出国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05-2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2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考研和出国的认识,坚定未来目标,更好掌握备考技巧,了解更多考研及出国信息,5月2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10名优秀毕业生举行考研及出国经验分享交流会,18级、19级学生对考研或出国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从国内外学校的选择、跨专业读研可行性以及备考计划的制定几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和出国的相关经验。武汉轻工业大学拟录取学生杨曼琳介绍了自己备战考研的复习过程,分析了跨专业的利弊,告诫考研的同学们要尽早选择学校,并分享了一些优秀的考研资料及网课。美国卡迪夫大学拟录取学生张然介绍了自己申请国外研究生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几所院校的申报要求,强调绩点的重要性,为正在准备出国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会议中,大家对现阶段自己遇到的困难、存在的疑惑、复习情况向学长学姐请教,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议最后,学长学姐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考出理想成绩,实现既定目标,并表示会尽最大可能提供帮助,解决同学们出国、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学生未来的考研、出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杜松蓓、郭婧雅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