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获得荣誉 >> 详细内容
 
获得荣誉 >> 正文
2021年获得荣誉
日期:2021-06-16 16:15: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8

428-30日,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三个奖牌,学生团体总分荣获第七名。

416日,黄淮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会议表彰了三届四次“双代会”10项优秀提案,我院代表提出的3项提案受到表彰。

415日,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参与 “百年风华·逐梦青春”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体育馆开赛,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男篮代表队荣获亚军,女篮代表队荣获季军。

312日,黄淮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中州厅召开。国际教育学院获得2020年度综合管理考核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张博老师获得2020年度文明教职工,李福荣老师家庭获得2020年度文明家庭荣誉称号,24个寝室被评为年度文明寝室,38名学生被评为文明先进个人

38黄淮学院工会在创新创业园举行了女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我院女教职工团队最终在团体项目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程玲、朱飞等老师在个人赛上也取得了较好成绩。

17日,我院饶文韵老师的《扎实加细致 真心换同心》获河南省教育厅“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二等奖,张宪老师的《致孩子的一封信》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奖。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