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72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管理工作,严把“入口关”,59日至12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5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109教室为2022第一期发展对象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培训。

王卫从“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按党章行事的自觉性。

王卫华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章、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向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们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二要牢记角色,增强党员意识,时刻谨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时刻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努力实践、发挥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为走向社会做准备。

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分组进行了党章的学习与讨论,交流了自己对党章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自觉维护党章,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争做一个有思想、有担当、有原则、有信仰的合格党员,以朝气蓬勃之态、青春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