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2-05-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37

    5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楼125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朱飞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康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李景富结合我院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学院应从大处思考、小处切入,润物细无声地开展共青团的工作;红色研学项目要持续推进,进一步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来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飞在发言中讲到,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牢记信念宗旨,立志民族复兴,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教书育人和教学管理工作中,讲好百年团史和青年奋斗故事,用充满青春味儿”“时代味儿的课程思政,引领青年学子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跑出好成绩,跑出加速度。

    王卫华在学习总结讲话中,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对我院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二是锤炼过硬本领,发挥好主力军作用,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自觉投身现代化建设实践;三是落实领导责任,倾情服务青年。学院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团结带领我院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