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张宏科为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2-09-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62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整合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学习、成才等方面的指导帮助,让在校学生对人生发展、职业规划更有方向,9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优秀校友就业创业交流会。我院2018届会计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河南九亿美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宏科为同学们做了生动有趣的报告,2022级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宏科结合自身的在校经历讲起,认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很好的锻炼了自己,为毕业后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锻炼自己,提高各种能力;他强调同学们现在最重要的、首要任务是学好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就业问题上,张宏科建议同学们毕业后先选择就业,在就业中积累经验,拥有更广更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沟通交际能力。他提醒同学们要做到真诚待人、就事论事,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才气和傲骨,得到他人的认可和肯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幸运属于那些有思想有行动的人,只有尝试了才知道什么叫成功。

  报告会上,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互动,向张宏科请教关于创业和考研等问题。此次交流与报告会,为与会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性建议,深受同学们的欢迎,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