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3新生杯篮球联赛开赛
日期:2023-11-01 09:18: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8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31日下午,我院2023新生杯篮球联赛在北区篮球场进行了揭幕战。

来自国际教育学院23级10个班级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运球、传球、投球,每一个动作都浇着他们的激情与热血,传递着他们团结共进、夺取胜果的坚定信念。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场上的观众们也在为赛场上的健儿们欢呼喝彩。运动员们在这里挥洒汗水,释放青春的激情;他们在这里奋力奔跑着,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新生杯”篮球赛不仅是新生向全师生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的平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班级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人:俞方晴 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111.png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