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青马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11-22 15:38: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一批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社会责任心的青年人才,1121日晚上,2023-2024学年国际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开班仪式在一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副书记康莉,学工办主任刘奎、副主任李晓佳、高迎春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王卫华作动员讲话,勉励各位青年学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信念学”、“沉浸体验学”、“联系实际学”,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积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勇担青春使命,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行动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员代表王珅在发言中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守正创新强本领、善作善成敢斗争、胸怀大局担大任,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自我,让青春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

刘奎在仪式总结中希望学员们通过接下来的培训,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围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理想信念教育,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力求切实培养一批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自觉实践马克思主义、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青年政治骨干。(撰稿:杨玉婷 刘宇 俞方晴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