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场201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2-11-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9

 

1125日下午,河南正华电讯有限公司在图书馆315教室举行了招聘宣讲会。我院2013届毕业生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此次招聘会是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河南正华电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招聘条件,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解答。会后,有工作意向的学生填写了招聘登记表。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招聘会是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和找工作的重要渠道,通过参加专场招聘会,不仅历练了自己的职场应聘能力,也改变了自己的就业观念,丰富了自己的应聘经验。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组织专题研讨会,制定了详细的就业方案并实施多举措鼓励毕业生就业创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利保障。此次招聘会后,我院团总支将举办就业模拟招聘会,企业进校园《职场杜拉拉升职记》舞台剧汇演等活动,旨在进一步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的职场历练平台。(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