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优秀学子留学归来话创业
日期:2017-10-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21

       10月11日晚,我院在1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出国学习交流会,我院2006级毕业生,正在英国伯明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优秀校友刘博,为刚踏入校园的我院2017级新生分享了国外学习的心得以及经验。
       刘博首先向新生们表达了问候与欢迎,并表示要积极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每个人都努力过,但不是每个人都努力坚持过。他希望新生们能珍惜大学时光,满怀激情与梦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让青春散发光芒,让生命充满阳光。
       刘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英国学校的教育方式以及他本人的学习技巧。他还向新生们介绍了英国历史、风俗民情,以及一些丰富多彩的人文文化。详尽的介绍,使与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外学习生活的安全、愉悦,为以后的国外留学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美丽的校园内,要奉行“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思想道德以及个人素养,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育平台,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为以后学校以及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简介:
       刘博,男,山东枣庄人,黄淮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办学汽车工程专业2006级学生。2009年赴考文垂大学攻读本科学位,2010年顺利毕业。2013年在考文垂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2015年3月起,在伯明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高温钛铝合金高温应用。 

(撰稿:张静姣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21收藏本页